机械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569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机械学院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会的精神,于新主楼C305召开机械学院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及全员就业动员大会,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目前我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截止到2017年10月17日,我院正式签约人数5人,意向签约人数122人,保研人数23人。同时,杨芳书记向与会老师通报了学院2018届本科的就业目标,并介绍了学院开学以来的就业工作情况,如下:

1、注重科学谋划、确立目标,全方位开展就业工作。本科学生就业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学院本科就业工作做出贡献。

2、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方法创新,成立机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更有效科学的服务学生就业。

3、辅导员教师充分发挥就业工作的主体作用,积极引导学生转换就业观念,成立就业工作小组,确保就业信息的传达与发放。

最后,杨书记就下阶段我院就业工作内容进行部署。我院将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全员就业工作的要求,院领导与教师通过走访各系了解情况,进行“点对点”就业工作方法,全体教师要发挥自己的作用,用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帮助学生,使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走向工作岗位!

本次大会为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展望。在如今的时代背景下,我院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的饱含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的就业工作去,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