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三批次)复试通知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2139

各位考生:

本学院将于525日开始进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批次)复试工作,现发布调剂复试通知,望有意向调剂至本学院的考生周知。

一、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

调剂系统将于52500:00开通,调剂注意事项、操作流程、招生专业调剂名额等相关信息可登录调剂系统进行查询。

调剂系统自52500:00开通后,将在52514:00关闭调剂系统,开始遴选复试考生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复试通知预计于52518:00前发送完毕。接到我校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学院调剂复试资格。

二、调剂志愿解锁时间

我校预计在52610:00开始在调剂系统解锁未发送复试通知考生的调剂志愿。

三、考生复试相关事宜

(一)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学院复试实施办法已在研究生部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熟知。

(二)调剂复试工作时间

52500:00-52514:00 考生填报调剂志愿。

52514:00-18:00 遴选复试考生,并发送复试通知。

52521:00前 考生将资格审查材料传到学院指定邮箱(jxxyyz@hrbust.edu.cn)。

52521:00-23:00 学院审查考生资格材料。

526日上午9:00开始 学院组织批次调剂考生复试。

52617:00前 学院报考生成绩汇总表。

52622:00前 完成向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工作。

(三)复试中使用的设备及要求、复试办法及内容要求

见学院网站中的“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办法”。(http://jixie.hrbust.edu.cn

(四)预计考生参加复试后第二天,我校在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接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待录取通知,逾期未确认待录取的考生,学校取消其待录取资格,并解锁该考生调剂志愿。

(五)复试成绩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六)调剂(批次)复试通知请关注研究生部网站。         

 四、学院调剂复试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0451-86390555

            高老师  0451-86390523

资格审查材料等的传递邮箱:jxxyyz@hrbust.edu.cn

五、调剂名额

机械工程(080200)中的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机械电子工程、机械(085500)中的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车辆工程、以及热能工程(080702)方向有缺额。



哈尔滨理工大学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20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