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能源专业学生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8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担当作为精神。机械学院能源学生党支部于7219时召开以“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从三个部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通过战‘疫’的思考”来展开,从弘扬抗疫精神到畅谈人生感悟,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深刻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追忆党的丰功伟绩。支部书记楚天莹与支部成员一同深入学习、分享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强化自我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精神。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希望各党员把此次学习转化为自身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习能力和文化素养,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为党和国家奋斗之中,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祖国新篇章。

能源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