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共叙母校情 聚力齐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31

2020919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我校校友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哈尔滨理工大学70华诞。下午3时,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在西区一号楼1210会议室举办“共叙母校情 聚力齐发展”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暨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建院70周年座谈会,校友代表纪丰伟、杨明、孙作东、王刚、于黎明、郭侃、熊文平、王东升、郑红、穆江、孙炳美等及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副院长姜彬、副院长张元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前,刘献礼院长、姜彬副院长、张元副院长带领校友与教师代表参观了金属切削刀具馆,了解刀具文化,回顾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奋斗历程。

座谈会上,刘献礼院长首先向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经历。随后,参会校友代表们对母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并纷纷畅谈、交流在母校往昔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共话往日趣事,感恩老师的培养,感叹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共谋学院“十四五”规划,共绘哈理工未来发展蓝图,校企将聚力合作,共同发展,为国家培养人才,为社会创造财富。校友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助力学校的发展,加强产品的研发与合作,为我校装备制造业做出新贡献,相信学校和学院通过加强内涵建设,一定会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合影


校友代表参观金属切削刀具馆

校友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