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务党建工作中心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584


一、中心简介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务党建工作中心秉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的理念,在院党委指导下开展学院学生党务党建工作,以完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性、创新型”学生基层组织的建设,协助院党委培养符合新时代青年形象的合格党员。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务党建工作中心下设党建部、党务部和宣传部三个部门,主要工作组织学生中共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负责分党校培训的相关工作,以及协助院党委组织、核查学生党员党务材料的相关工作等。

二、部门简介

中心主任:兰国威 刘闳林

1.党建部  

部长:段佳瑞 吕昊鹏    

  工作内容:负责分党校培训的相关工作、党员服务站组织管理、学生组织工作制度制订以及组织举办党团主题活动等。  

2.党务部

部长:王永强 赵际云

  工作内容:协助院党委组织、核查学生党员党务材料,负责学生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制度制订以及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的培训等。

3。宣传部

部长:孙思杰 邢微

  工作内容:负责组织公众号运营,各类活动文案企划、组织宣传、主持策划、视频剪辑以及新闻推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