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星光璀璨 畅享青春”2020级迎新晚会暨工匠先锋颁奖典礼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71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先进个体和集体,进一步调动机械学子的积极性,机械动力工程学院202011116时在西区一号楼0220室内举行“星光璀璨 畅享青春2020迎新晚会暨“工匠先锋”颁奖典礼。本次晚会出席嘉宾有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党委书记邓彩霞,副书记杨芳,副院长姜彬、王义文、张元,全体新生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

  灯光渲染着舞台,音乐呼唤着梦想。精彩节目轮番而至,异彩纷呈,为观众呈现出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黄昏未至,日永不落,一首《日不落》给观众以心灵的震撼,唱出了青春的张扬,唱出了未来的希望小品《兄弟,我拿什么拯救你》在欢笑中诉说手足之情,人生结交在终结,莫为升沉中路分;入我华夏,今生无悔,由我院女教师组成的翩翩舞蹈队带着时代的气息,用舞蹈《我爱你中国》,令在场的观众充分感受到对祖国的爱恋;理工的追逐,理工的辉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钢琴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民族舞《西域之美》、歌曲串烧《燃情岁月与律动人生》、大合唱《奔跑》、《国家》等等,用嘹亮的歌声与激情的舞蹈,传达出理工青年的无限热情《赤心子衿,志耀东胶》,用动人的朗诵演绎了对理工建校70周年的歌颂,70年风雨兼程,70年不忘初心,我们新一代理工人满怀憧憬与希望坚定信念与梦想风雨同舟,齐步向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我院对上一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工匠先锋”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他们有的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尽心投入学生工作;有的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的追求卓越、挑战自我,勇于承担责任。学院领导为其颁奖,并鼓励受奖同学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风、校风建设中充当领头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机械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暨“工匠先锋”颁奖典礼在大合唱的热情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展现理工学子的风采,为每一位理工学子的大学生活写下了浓墨重彩一笔。愿各位机械学子凝聚正能量,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刻苦钻研、奋发有为、成才报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用青春和奋斗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