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除冰扫雪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清雪工作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71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使校园呈现一片粉妆银砌,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校园,同时也给师生带来安全隐患,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扫雪任务迫在眉睫。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于1120日午时在西区5号楼前开展“除冰扫雪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清雪工作。

室外温度很低,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师生党员不惧风雪、挥动铁锹、铲除冰雪、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皑皑白雪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也展现出党员的风采。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5号楼前积雪清扫干净,为大家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此次清雪活动是党员志愿服务精神的体现学院师生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