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2017级保研学生——钱坤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29


1、个人学习成长经历:

20179月入学,成为哈理工机械动力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中的一员,2018年担任车辆17-2班心理委员,20206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在校期间,我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的态度。在学习上,我坚持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通过社交平台和网络视频等现代化工具,不断涉猎更多书本上接触不到的知识,跟上时代的步伐;在思想上,我一直向党中央靠齐,在大一的时候我就加入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行列中,在争取入党这一阶段中,我不仅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也结交了很多来自其他专业和班级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进步;在工作中,我一直尽心尽责。身为班级干部的我不仅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同时也在与同学们的不断接触中,逐渐锻炼自己,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关系。

2、个人保研经验:

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在文化课上要始终保持名列前茅,不能有丝毫懈怠;

一定要积极参加竞赛,并以奖项为目标,做到高效参赛;

开拓视野,广泛获取课外知识,不能做井底之蛙;

学好英语!学好英语!学好英语!

3获奖情况:

竞赛奖:2020东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省级一等奖

校级奖:哈尔滨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校三好学生”;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校三好学生”;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奖;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三等奖;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一等奖;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二等奖;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奖;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三等奖;

个人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