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2017级保研学生——谭雨欣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851


  1. 个人学习成长经历:

谭雨欣,女,汉族,19995月出生,现年21岁,共产党员,黑龙江人,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17级工业设计专业,本科在读。现已获得保研资格,第八届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任班级副班长,曾任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副队长、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明德汉服社书画组组长、班级班长。

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学生组织给她带来了很多宝贵的东西,使她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人和事,令她受益匪浅。在任职期间她认真准备各项活动,这也锻炼了她做事严谨的风格,秉承着“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宗旨,踏实做好每一份工作。曾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以身作则为学校的文艺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组织承办了校迎新晚会、校毕业晚会,配合组织筹备哈理工70周年校庆、院迎新晚会等大型活动。

学习刻苦努力,专业排名第三名。疫情期间,听从团委的指挥,积极配合团委老师的工作,参与防疫推送的编排与制作,为学校的防疫宣传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策划了多个宣传视频,在艺术团成员的配合下,完成了诗朗诵、歌唱与舞蹈等艺术创作,并在学校官网上进行宣传。在妇女节前,为学院老师编排舞蹈,为防疫工作助力,该视频得到了央广网的宣传,并得到省妇联主席齐秀娟的关注。

2.获奖经历:

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青春文艺之星”、“好声音梦想家”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参与比赛,多次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立项,“互联网+”校级立项。争做全方面发展新青年,曾获哈理工第十届运动舞蹈比赛第一名、机械学院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自动化学院配音大赛二等奖、校运动会多项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