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meeting yourself”主题线上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23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在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提高我院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温馨的节日气氛,结合因疫情学生暂未返校情况,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以“meeting yourself”为主题的线上女生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五天,吸引了我院4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女生节共包括“时光旧照”DIY创意手工制作”“只想对你说”三项活动。其中,“时光旧照”活动令人印象最为深刻同学们寻找家里“女神”的旧照并进行模仿,进行一场新旧的碰撞这些照片中有的是“父母的结婚照”,有的是“母亲学生时代的照片”,有的是“母亲的写真……。一张张的“时光旧照”让同学想起那些被尘封中的旧人旧物,感受时光的印记,欣赏岁月不败美人,年轻时的“女神们”也成为了春日的不可多得的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时光旧照”活动

DIY创意手工制作”活动中,通过纸花、灯笼、雕塑、玩偶等DIY创意手工作品展示了我院女生的独特魅力与风采。“只想对你说”活动为同学搭建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通过明信片,写信,录视频等方式对我院女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DIY手工制作”作品展示

 “只想对你说”送祝福活动

我院开展的meeting yourself”为主题的线上女生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搭建了同学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营造出了积极浓郁的“同学爱”氛围,更为女生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广大女生们增添了许多欢乐与回忆,所有女生眼里总有光芒,手里总有鲜花在青春的路上快乐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