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唱响百年辉煌,青春告白祖国”红歌赛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64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乘着歌声的翅膀,喜迎建党100周年,机械学院于323日在新主楼C305举办“唱响百年辉煌,青春告白祖国”红歌赛。本次比赛旨在让大学生将初心和使命根植心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获得茁壮成长的永续力量,弘扬青春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

    经过学院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7组选手站在了比赛的舞台上。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热情演绎,展现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和拼搏热情,彰显出源源不断的生机活力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在数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郭聪、翟学瑞、段耀、韩语婷、林涵、张语涵、艾热夏提与乃比江组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机械学院参加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参赛选手

赛后合影留念

  一首首歌曲,沸腾了我们青春的血液,点燃了我们爱国的热情。机械学院此次比赛成功举办,展示了机械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示了理工青年的热情与梦想,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凝聚力,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我们将继续发扬机械学子充满激情与动力的精神,为青春而奋战,为梦想而启航,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学校的奋楫远航而不懈奋斗。 


机械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