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优秀校友王敬双

发布者:楚天莹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119

他叫王敬双,是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优秀校友,现任海尔生态圈产品设计总监,设计涵盖海尔集团casarte,haier,leader三大品牌,包含电视、生活家电、智能互联、家用医疗、个人护理、智慧安防在内的6大产品领域。

2010年毕业于哈理工工业设计专业,入职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曾多次合作国际一流设计资源、并赴美国波音总部、法国标致设计中心、荷兰飞利浦技术中心,进行设计整合、行业技术交流、及设计管理学习。

2013年作为电视产品项目经理,带领团队设计的“画框电视”获得IF金奖,成为海尔电视业务史上,最为辉煌的一次创新。之后不断涉猎新的产品领域,至2019年获得12IF大奖,百余项设计专利。

入职海尔的九年间,将在校所学付诸实践,坚持探索创新,持续地输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家电解决方案。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