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放飞梦想”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61


为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以理性、平和、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放松身心的活动平台,机械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结合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及“5·25”心理健康节相关活动要求,精心策划排练了心理健康“手语歌”表演,匠心打造了机械学院“放飞梦想”风筝大会。521日下午17:20,上述活动在西区足球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田海燕,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校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吕彬江老师,校心理健康教研室对接学院联系教师赵璇老师及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均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首先,机械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向参会师生表演了《和你一样》手语歌,号召大家以真心互相温暖给予希望,用爱的力量全力以赴追逐梦想。

随后,在集中展示了各班级亲手“DIY”制作的多彩风筝后,“放飞梦想”风筝大赛正式开始,随着代表学院2020级各班级的多彩风筝竞相起飞,夏日湛蓝的天空青春飞扬,操场上逐梦的青年放飞理想,接力奔跑,同心同行。

通过各班级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二十余只风筝高高飞扬在空中,向耀眼的阳光彰显着机械学子蓬勃的朝气。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各班级的团队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宣传了科学合理的心理健康调适方式,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学院学生精神风貌,为机械学子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