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力海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122214点,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C305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姜金刚主持会议。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院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姜金刚副院长通报了涉及高校的典型安全案例,并就学院近期多次安全工作自检自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安全警示教育,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

张元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就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做了工作要求。要求各系部中心全面做好学院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自觉防范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院党委书记姜彬在总结时强调,各系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院教师要加强安全的日常巡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将安全制度执行和隐患排查落实贯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供良好保障。


学院院长张元讲话

学院书记姜彬讲话

学院副院长姜金刚讲话


会议现场

                                                                                                                                  作者:姜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