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赴黑龙江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赵力海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202442日,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玉华携中心骨干教师一行13人到黑龙江科学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黑龙江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谭平,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卢文生及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谭平主任首先对张玉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黑龙江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情况,在卢文生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车间和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谭平主任对黑龙江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实践教学、创新教育、基地建设、特色凝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工程实践教育高质量发展。参与调研交流活动的教师也在会上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营造以突出综合性、设计性、研究性、创新性为特点的工程实践教学基地而努力奋斗。